前端-学习网站

大祥子
2018-09-08 / 1 评论 / 412 阅读 / 正在检测是否收录...
温馨提示:
本文最后更新于2018年09月24日,已超过2040天没有更新,若内容或图片失效,请留言反馈。

基础性
  基础:HTML+CSS页面搭建+JS用户交互(前端三大板斧),PC端页面开发及移动端页面开发。
  核心:JavaScript(Typescript),ECMAsript,dom,ajax,json,正则,作用域,高级函数,插件封装。
  框架:bootstrap、vue、JQuery。
  关于我做过的一些项目都会再Gitee上开源有兴趣的可以去了解一下
  码云:https://gitee.com/ErrorWorld
   https://github.com/lzxaini (Github访问太慢基本不用) 

基础推荐
  先给大家推荐一些基础性的学习资料,对于 web 的基础学习,有很大的帮助,大家可以先去了解一下前端,后续我会出一篇详细的关于我学习历程和如何自学前端的文章。

[MDN]
  https://developer.mozilla.org/zh-CN/
 (可以说是前端工程师必去的网站)
  关于:MDN Web Docs 是一个提供 Web 技术和促进 Web 技术软件的不断发展的学习平台。

[菜鸟教程]
  https://www.runoob.com/
  (个人比较喜欢去,相对于w3school要简洁很多)
  上面有各种语言框架技术的基础教程,可以去翻阅。

[w3school]
  http://www.w3school.com.cn/
  这里同菜鸟教程一样有各种语言框架技术的基础教程,可以去翻阅

  其中「实验楼」还有大量的 web 练习项目,不过有些项目是需要会员才能查看。这里教大家一个小技巧,你可以把「实验楼」里面需要付费查看的项目,先在网上搜索下,你就能看到别人分享一模一样的内容,这样你就不用花钱了。
「实验楼」
   https://www.shiyanlou.com/courses/?tag=全部&category=Web前端

28

评论 (1)

取消
  1. 头像
    忘川 作者
    Windows 10 · Google Chrome

    资源不错,白嫖一下,谢谢表情

    回复